我家睿睿從六個月開始副食品

雖然是第二個了但做起來還是很生疏

尤其我又很懶惰....

總之流口水的睿睿我開始用米餅來

水就用杯餵的方式

接著我認清了要認真準備的時候已經七個月大了

每天都現磨果汁加米粿(這眞的是很費工)

換了一點米湯

再來加點米泥  用湯匙在煮粥杯附的網子上磨

但原本很給面子的睿睿突然不愛吃了

還學會了對湯匙噴氣或是吐一堆出來的動作!!!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_┬)泣!

一度想放棄乾脆去買米精來的

此時我可愛的妹妹寄來了攪拌棒


把我要的東西

打成這樣(如圖)睿睿又開始大快朵頤了╭(′▽`)╭(′▽`)╯




你看睿睿吃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