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給了我妹嚐試當媽媽的機會

最好的方式就是教會她洗寶寶



(你看我有很甘願的洗澡嘛!?!?)

這樣看來熟練的洗澡已經是我教了近一星期的成果

想到最初我妹殘忍的只固定脖子→看來像是要掐人的手法

中間還用過前臂悶住BABY的口鼻→要小孩不哭的方法太激烈囉

現在真的就比較上手

也看來完美



(阿姨~我會記住你幫我"這樣"洗澡的)

看著小孩直瞪得我妹

不知道還在不滿意啥!?



(嗚~~~~~~~~~~~~)

我看你還是乖乖認命吧!!

阿姨已經很輕柔了

媽媽我洗的話就是快 狠 準 的搞定囉~



(哪我就不能逍遙的泡水ㄌ!!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