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請朋友到家裡

當然要準備些簡單的料理

果凍就是誘人的小東西

拿了包吉利丁

滾了兩公升的水

其實我沒用過吉利丁=.=

不管了

看到冰箱有LEMON

來做lemon果凍吧!!

但是只有四顆lemon或許太少了吧

ㄟ我有茶包

檸檬綠茶總是見的了台面的

水滾了 茶包煮好了 加了紅糖及lemon囉

一邊翻攪 一邊我灑下吉利丁

但我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都在表面浮上塊狀的東東

卻不見我的容液有稠化趨勢

......

只好等冷卻了再說




都放到冰箱了還是只有稠稠的

乾脆就當凍飲吧!!

有緣吸到的朋友要繼續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