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吃了一次道地的帝王蟹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先說說他的蟹管

店家弄成兩種吃法

一個是把前端的殼都已經去掉

蟹肉也已經是蒸熟

附上沾醬 (應該是醬油加蘿蔔泥)

就這樣吃。。。。其實真的好物是不用任何調味的

有沾醬沒沾醬的我都很珍惜的把她吃進去了

讚!!

另一種直接幫你撥好殼後再撥絲

有點像涼拌

但味道不會很強烈

也是淡淡的扥出蟹肉的甜美

這都冷式吃法

還有就是煮味僧湯

熱熱的彈牙肉質

好想再多吃一口阿

想著現在又是秋收的季節

平時不愛吃海鮮的我

颱風帶來了蟹的鄉愁

我 要 吃 帝 王 蟹

不然鱈舫蟹也可以(估計市價NT2-3000元}

不知道有沒有大哥大姐可以賜我這個願望

謎之聲:蟹哥哥~你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