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說到有特色人物

我想

非我媽莫屬

因為他太不高 145cm

加上誣賴因為生了我之後就從水蛇腰變成水桶腰的身材

所謂的球人...+_________+

雖然說人生歷練也已經五十多年了

但仍然是心直口快

走在他旁邊總會擔心自己被誤打

現在

我媽的心態還是很單(呆)純

一件簡單的趣事 我跟我媽就會笑到合不攏嘴

我們家其他成員又很會"陪笑"

所以我家就像是四個小孩在一起相處

有時是大吵大鬧

有時又是笑的很激烈

看個電視也可以喧囂一陣

儘管由天空往下看

我們不過是這城市的一隻小螞蟻

心中卻是有廣闊的祥和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