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妹(香香桑)自從有了男朋友

巨蟹座哪愛做小玩藝的本性便明顯的出現了

這一陣子莫名的喜歡做東西

泰迪熊

是這次的主題

上星期她的第一隻---白色泰迪(30cm高)

從肢解的四肢一直到完成

她真是不眠不休的縫製

雖然縫針技術...普通

但是大抵上是ok的

過沒兩天

就是昨天了

我一回到家便看到桌上一堆舊衣破布

是那種有點過時的格紋衣

再看到我妹手上縫東縫西的

哦~他這次是要做小隻的泰迪

為啥我會知道勒!?

因為上星期他在縫她的"第一次"時還帶了一本介紹泰迪縫法的漫畫書

裡面就有很多種的泰迪

大的小的

不織布 綿布 長毛布 短毛布

所以我對我妹的行為就略知一二

邊看我那浪費光陰但又不得不看的連續劇

又偶而的關心她的進度

這是隻腳(我看的出來)

這是身體嗎(其實我是用刪去法)

這..這..

你不是要做泰迪熊嘛!?

幹麻弄了一對老鼠耳朵

我妹不搭理我

我便繼續浪費我的光陰在連續劇上

在廣告時間我又回頭看看她的進度

她正在完成她的泰迪頭

撲哧 哈哈哈哈~~~~~~

這根本就是老鼠嘛!!

我真的很不禮貌的狂笑

哈哈哈

再次的問她:你確定他真的是泰迪熊嘛?

結果我聽的是

對啊!放上耳朵後我就覺得很像老鼠所以要趕快把鼻子給縫好就不項老鼠阿

(但我看到的是已經完成後的樣子啊)

結論是

我妹做了一隻連她都覺得向老鼠的泰迪熊

這一切都從那對像老鼠的耳朵開始...

因為我只有手機沒有數位相機

大家沒法看到這kuso的泰迪熊

真是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