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景平路上

我要往新店的方向

一直線的景平路就通道秀朗僑

沿路紅綠燈不少

但都有一定的綠燈時段

我 一直都是最不喜歡看紅綠燈的哪一個

綠燈 我直直的衝

紅燈 我左右看了一下也是直直的衝

不久前

一台黃牌的重機

引擎聲很響的從我左邊過去

在下一個紅燈

我又再見到他了

當然我依然不見紅燈的騎過去

不久後

熟悉的呼蕭聲飛快的勇猛的往前騎

(難道重機都很愛向前衝嗎?)

我則是右拐進了景新街

才遇到第一個紅燈

剛剛與我錯身而去的重機又尾隨我來了

(心裡不禁訕然)

愛衝嘛!衝這麼快也不看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