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帶著疼痛控制器及堅強(因該是嚐鮮)的母愛
我已經下床要去看bobo了
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勸阻我下床
一直要求我平躺
我心裡想的是哪我的bobo該如何
就算現在不下床我吃飯如廁也要起來的
天生沒少奶奶的命給人加伺俸反而不自在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快要成為我的座右銘了)

看了bobo後很高興竟然不會拒絕餵奶
但有讓我小不高興的地方是護士竟然讓bobo吸安撫奶嘴
這樣該不會讓我之後的親餵有困難吧
bobo相比之下真的是白白淨淨
但是我想應該黃膽還沒發作的關係
總之今天是最白bobo的冠軍就讓老公得意幾天吧

看來我最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