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說說餵奶吧
住院的幾天我隔壁床住過兩個媽媽
第一位是生了第二胎順便作結紮手術
或許有經驗的關係
儘管親餵但仍在夜晚會把bobo送回嬰兒室
這樣的好處是我可以好好的補眠
接著第二位就跟我一樣是新手媽媽
24小時他的bobo都在身邊
但哭也是24小時
真是恐怖也讓我都不得安睡
我的bobo在嬰兒房觀察
換作我要去餵奶
這樣唯一的好處是沒吵到其他人
其他的好處就都沒有了
剛開始餵奶就會擔心沒有奶水
回來就不斷的按摩及擠壓乳房
奶水從第一天的5cc
第二天10cc
第三天的15cc在龜速成長
爭一口氣我也要成功的餵母乳
到現在其實已經不用特別擠就會慢慢滴奶水了
算是餵奶有成
p.s.過了一星期後奶水在漲奶時已經會用噴的
這時我已經想拒絕喝魚湯或是其他增加奶水的東西了
還是要喝所以溢乳墊我就特別需要
在生產前我還猶豫了這個東西的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