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下午 11:35
蒲公英她寂寞嗎?
-------
以下是友人對浦公英的認識
其他人覺得呢?


有自己的想法~活潑~很會喇賽

喇賽聊的又不是沒深度的東西~我覺得喇賽很好~真的~像我就不太會與別人喇賽~我到是希望能像你一樣
還有你很會爬山
喜歡大自然的東西

(其實 你可以直說我像隻"野猴子")
(這樣 會不會比較容易了解)

你自己認為你喜歡當隻野猴子嗎

(還是你要說 是具有高度人文素養 談話詼諧的野猴)
(程度 比也蟑螂高一點)
(這樣講講 好像沒有一丁點兒高尚在我身上)
.....
懶嗎?~可是我看你好像也不會很懶

(...語...塞!)

恩~愛花錢~可是錢又不多~我猜的啦
我再想想
常常忘東忘西的~我猜的啦
你真的有嗎?

(yes)
恩~容易受傷~卻也能夠很快的恢復元氣
雖然自己長的不怎麼樣還是能夠打扮自己~認為自己有一定程度的魅力

恩~我是覺得你很可愛啦
(這句話需要比較強ㄉ心臟)

後記:
基本上
我曾以為自己經的起任何打擊
就在今天 我想事實不盡然
="=
(何必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