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下午 10:50
95/5/15
很早便起床趕車
大概是清晨吧!!
耳邊便聽到大雨淅瀝淅瀝不停的下
便開始擔心
醒來要出發的時候仍舊是如此
總歸來說
睡眠品質有受到影響
----------
好在天公作美 ^^
加上原本出門前就很會拖時間的我
雨已經是濛濛的
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
----------
一路客運從台北駛往三重又繞過了林口、新竹
途中不知道過了幾個收費站
我只專心的聽蔡康永的演講-讀書的好處
簡單
心裡都沒有放任何東西
所謂的放鬆就是如此
窗外有時是放晴的
又不時有小雨不斷打落在窗上
就這樣我已經到了目的地
空腹的到這裡
嘴很饞但卻不知道要吃哪些
----------
簡單的打發五臟廟及休息後
新陽與綠意逐漸的蔓延到我的觸覺
便驅車先在附近的山徑漫走
一路走走停停
在高處遠眺小鎮的全景
東邊中央山脈頂上仍有雲層厚厚的罩住
雲縫中不時透出調皮的陽光
雨後的溪水
濁濁的劃分過兩地
也混沌的帶過我的混沌
沿途有很多各式各樣的休閒農場山莊等等
但都不及青山綠水自然的美
想試著可以到多遠
就到了鯉魚潭水庫
即使前幾天大雨滂沱
遊客在此還是絡繹不絕
適逢滿水位
水庫的滿水舺不斷的宣洩澎湃的水量
濺起的水霧夾帶著清新及盎然
像香水般的灑落在臉龐臂膀
我的毛細孔都綻放了笑容
忽然一陣不知名的花香
像爭寵似的也籠罩住我
心裡真是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