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上午 10:04
開機時沒注意到滑鼠插孔被拔掉了
所以
再接上去還要重開機
所以乾脆用鍵盤吧!!
其實大抵上都可以用的不錯
但在OUTLOOK時我就找不到開HOTMAIL的方法
其他我也沒要用什麼了


我的生活中總會有行程上的事
刷牙 洗臉 保養 洗澡 吃飯 睡覺 看電視 上網
像是電腦就有喇叭 主機 螢幕 鍵盤 滑鼠
而我就像今天沒有滑鼠一樣
生活上少了哪一個
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除非被你知道了 我會尷尬
那到底哪些是一定要有的勒??
笛卡耳:我思,故我在 思想?思考?
你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