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下午 11:49
說到木馬
希望不是只想到"布來德彼特"
想想"木馬屠城記"吧
記得小的時候看這個故事
心中的結論是
--這是個好技倆--
從古至今不知道被使用多少次
手法很傳統但成功率依然不低


再來說說病毒
這裡我不討論AIDS或是最近很紅的腸病毒
而是一程式、執行檔
全世界有七成以上的人使用過電腦
包括正在看網誌的你
這種東西充其量不過就是 0 與 1
但會搞的人仰馬翻


綜合以上的優點
很"幸運"的我遇到了木馬病毒...
真是天剎的可惡 >.....<
做了所有保守的挽回方式
電腦依舊是不甩我
於是我決定重灌

"重灌"這大部分是男孩子的特權
當然我很想讓賢
無奈人緣不佳
只好違背著本意學會獨立作業
資料備份 整理硬牒 執行程式 重新下載
也憑著一股當天就要有網路用的固執
在灰姑娘鐘聲敲響前我做到了
這一刻
心中頓時很多情感交織
我想....是有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