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 下午 01:15
說到我的貼心
哪可要從我情緒化的主人講起
她很愛衝 當然不是恣意的享受快感
而是想吹涼涼的風 不喜歡待在車子後面吸廢氣
我一定挺她 所以我才要安撫我的其他弟兄

有時候天氣就是突然不好
我跟主人心情就會一樣不好
我們就會相伴到處亂繞
這是妳們人類世界所謂的"走走""散心"吧
因為我知道
你們不像我沒拘束 所以我隨時都可以準備出發
忠誠度 如果我的狀況良好 還有油的話 連寵物都沒我有用啦

想到下大雨
也不是就這麼的讓人低落
有時候我們會瘋瘋的一同去淋雨
大雨唰的打下來 就像是在shower一樣
更快樂的就是騎過大水漥
時速要跟水漥大小成反比
就看著輪胎弟滾過水面 濺起嘩啦啦的水花
就是會很高興
但想嚐試的人我建議不要在其他機車騎士經過時這樣弄
世事難料...誰知道...(保險廣告)

所以貼心如我的真的是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