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下午 10:54
94/5/16
或許我是味覺的動物
如往常的時間入睡
睡眠的6個半小時
大腦仍不習慣的思緒旋轉
起床的時候竟然是不由大腦控制的拿掉充電的手機
再回頭睡
有的只是輾轉
---------
熟悉的鬧鈴聲
開始了我的今天
刺眼的陽光已經預告了整日的炎熱
昨天往左
此時往右
開始我們追憶悲傷的九二一
橫過了大甲溪
對著一個第一次到訪的我
充滿的只有新奇
然而這裡卻曾經在一夕間帶走了一千四百多個靈魂
河濱公園
災後臨時安置地現在雜草橫生
依稀看的出舊時規劃的清爽
轉頭過去
流水幽幽啜泣
我也不忍回頭
-----------
越靠近市區
我便越覺倦怠
市區對於台北縣長大的我是再熟悉不過的了
不過人少了商家少了
到令我多了喘息的空間
炎熱的正午
看到了茶壺墩公園的大樹
帶來些涼意
街道 服飾店 麥當勞 水果攤
為了基本生理需求
但解不了心靈的渴
再回到台三線''解渴''
街景又轉為青山綠樹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
不知跑了多少景色
我飽飽的
上坡下坡幾個山頭
我雀躍著

雀躍這是另一種''綠化''??
-------------
不睏 因為滿天繁星
但有七十百分比是用月光涵蓋

風帶著斷續的蛙鳴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