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下午 10:39
吃的是日本料理
其實約的是晚上六點
對於差不多時間下班的我
還蠻趕的!!
一直到吃完為止
有點不太記得吃過的味道
菜色很多倒還是有印像啦~
琳琳種種的
這次最讓人記得的
就是"怪伯伯"
聽說
早在我們上館子前
哪位伯伯就已經喝的很『茫』
我們全家人要開動的時候
伯伯就舉酒像我們....喔 是我妹
"香香,也敬酒吧"
"香香,這個是你媽媽阿,看起來很年輕"(明明是我阿嬤)
"香香,這是你爸爸嗎?"
"香香,這是你叔叔嗎"
在旁聽到很受不了打擾的我便脫口出
"嘿~她ㄤ啦!"(台語)=她丈夫的意思
我們全家人都笑了
神的是那個"怪伯伯"
竟然還接下去說
"你是XX(60年代藝人的名字)還是ZZ(一樣是60年代的藝人)"
.................
對不起
我接不下去了


之後我們都沒在理他了
不過
我們開始叫我妹"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