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 下午 09:36
看牙真的不要緊張
今天我就很勇敢的補了兩顆牙
其實因為我知道
一點點痛的牙齒你越拖
你就要花更多的時間

我的大牙是小時候就蛀很大洞了
所以是銀色的
表面已經快與我的法郎質分家了
所以我很怕細菌滲進去
加上前面的小牙有點不舒服
(但真的不痛 洗牙的時候才不舒服)
就決定要整理一番囉

先照了張X光片
才知道
我蛀的很深囉
竟然聽到要打麻藥
>_______<
真是心涼一截
但我更擔心的是要抽神經
所以心中一值在禱告
今天就單純的補了蛀牙兩顆
美美的
希望不要在有痛的的感覺了
下次就真的要抽神經囉
但是麻藥的效果真是久阿
我有三個多小時覺得自己的嘴是路邊攤上的豬嘴ㄟ
是不是很恐怖阿!!
好在我的伶牙俐齒依然堪用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