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 下午 11:37
"說話"
是一種傳達意念
情緒
行為
的總樞紐
每個人都有說話的自然權力
(在此我沒有對聾啞人士存有不敬的意思)
在下我對於這個權利可說是用到淋漓盡致
分秒間
開口閉口都在說
男女老幼
高矮胖瘦
都可以開口
喜怒哀樂
心裡也都有OS
這就是所謂的閉口說

有一種時候會不使用這項權利
就是不想說的時候
(別打我)
因為會這麼說是很玄的
就像人有的時候就是會不爽
不管看到聽到或聞道
有的人會悲傷
不管看到聽到或聞道
有的人會....等等
這時候就是我無言的時候
不想說
有的不想說夾帶了情緒
有的不想說表示回應
有的不想說很單純
至於

你的不想說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我可以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