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下午 11:57
我個性很散嘛

這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很積極有活力阿

但是就是會少條經

可是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多一條經阿!!

有人跟我說說嘛!!





少的那一條真的很重要嘛



--------- 少一條分格線 --------

今天

繼6/15號後

我的車車又被拖掉了

生氣的是我都已經找了進15分鐘的車位

雖然有畫紅線

但我把車子都移到紅線內ㄟ



板橋的民營拖吊場真的很討厭

比台北市的更無法無天

都沒有原由就拖吊

我都已經停在巷子深處還要吊

也沒證據

真的只能花錢消災

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