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上午 11:49
不亦樂呼!

或許是本性
也許是古人薰陶
從小就很喜歡朋友相約、到訪的感覺
大家一定不相信
在我國中以前
我真的是時常盼望
因為很少會有人到我家
我認識的朋友都家教森嚴
但是朋友媽媽都鼓吹我去陪他的小孩
......
所以我做客經驗值已經達到滿點
地陪經驗值就還剛起步
所以有朋友來找我的那天
就算是我當天蠻重要的事


我認識的所有人
記的想想我
看看我吧!!
像我這種可以歸為保育類的人
真的要想我給我個訊息啦!!
回應
Dear Elly 你寫的東西,讀了以後是蠻有感覺的,可是草包的我實在是不知道回應這麼感性的文章。不過這篇文章,倒是和我的想法蠻接近的。我是標準的人來瘋,小的時候只要客人管它什麼考試、作業,先玩再說。 真的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啊! 跟超級會哈啦的你出去,應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是蠻期待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有空記得要多教教我如何拉賽! 阿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