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下午 01:39
該怎麼說呢
這幾天都運氣不好
我想雨下的如此驚人很多人也都不好受
昨天
從爭開眼醒來
我都規律有計畫的做到預期的事情
沒想到..
一時的不留神
就讓我整天的辛苦都虛晃掉了

快遲到了
所以就在停車格旁的樹下暫停了我的車
大雨接著滂沱的灑下
我也以為安然無恙

但是運氣不好連帶的我的車也運不佳
傍晚一堆拖吊車就浩浩蕩蕩的清走
辛苦纘錢沒位停車老百姓的騎乘
十點才搭著計程車到一個烏漆媽黑狹小巷弄的拖吊場
重點是連司機都不知道
下車找了15min
我狼狽又氣若游噓的看向窗台
"小姐,駕照行照"

今天要帶的東西太多
就連前包都沒帶了還哪來的證件阿!!
本想說用哀兵之計
"哪我用NB抵押可以嗎?明天我拿行照來換"
"不行"
.....
我開始打電話求救
終於我在11.24的時候安全到家
疲憊
我就開始狂吃餅乾...發洩阿
虛耗的一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