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下午 10:00
引擎哥知道多說無益後
便只好默默等待主人覺醒的一天
但我不這麼想
我想主人其實是有想要做些什麼
但你也知道 女生嘛
你除了可以帶她們去逛逛街吃吃飯還能要求些什麼呢?
所以聰明的我通常不會用暗示法
像是幾天前
我覺得主人的煞車方式已經不像以前這麼顧慮我們
都煞的又急又快
所以我串通了彈簧變軟一點
讓整個的車體在煞車時有很大起伏
哈哈 所以加機油的時候主然特別的問了車店老闆
現在又恢復之前 不急煞車囉!!

我想耍小手段的我也是有貼心的時候
這大家千萬不要否定喔!
因為接下來有實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