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 上午 12:09
今天把我的新寶貝X31帶回家了
看似嬌小但也有兩公斤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背已經很酸了
-------
很愛緊張的我
當下便想把所有的程式灌好整理出來
搞真久
笨的是我又趴在床上用
要接電源線 寬頻線
很擔心電腦會受傷
弄了一個多小時
才發現
我其實可以把小寶貝放在我的大腿上的
=.=
現在雖然電腦大抵上用好了
可是我的脖子還有背都廢了吧!!
這幾天要出遠門
小寶貝要乖乖的在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